吴伯雄开始担心马英九特别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07: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7日电 国民党主席吴伯雄16日表示,高雄市长选举诉讼,二审翻案大逆转的判决结果,让他开始为国民党08年“大选”参选人马英九的官司担心,因为只要执政者敢,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吴伯雄16日陪同黄俊英召开记者会表示,二审法官认定“走路工”事件,陈菊竞选团队构成诽谤,但抹黑、栽赃者照样可以当选有效,这种恶质选举文化,将造成台湾民主倒退。

  吴伯雄本来认为,马英九对天立地都坦坦荡荡,但经过16日的宣判,他开始为马英九的官司担心。但记者询问马英九,对自己的特别费官司是否有信心?马英九说,他对个人涉及的司法案件及清白,有极大信心与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