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机关将100万元捐款送往衡阳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0:5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长沙11月17日消息(记者邓文辉 通讯员成新平 郑海青)11月16日上午,地冻天寒。由中央各部门和军委机关组织的“爱心工作组”来到湖南衡阳,将他们捐赠的100万元爱心款捐给受灾最严重的衡东县,让灾民感到了春天般的温暖。

  今年8月,我国部分省市发生严重洪涝灾害,损失惨重。各地灾情引起了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关注,中央各部门和军委机关踊跃参加党中央开展的“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积极为灾区捐款捐物。日前,中央机关已组织4个工作组奔赴全国各地,将“爱心款”直接送往安徽巢湖市、湖南衡阳市等8个重灾地市。

  解放军总政治部主任助理许耀元少将率领解放军总政治部、中组部、民政部、农业部一行10余人来到衡阳,举行简单的捐款仪式后,就前往衡东县杨林镇三联村、衡南县廖田镇陆堡村考察灾民新村建设情况,向灾民转达党中央的殷殷爱民之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