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选举官司一审审判长对翻盘结果表示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4: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7日电 高雄市长选举诉讼二审翻盘,改判陈菊当选有效定谳。一审判决陈菊当选无效的合议庭审判长黄宏钦表示“遗憾”。二审合议庭三名法官则透过高雄“高分院”表示,合议庭的见解已全都在判决书呈现。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黄宏钦是一审高雄地院合议庭的审判长,他说,当初一审判决陈菊当选无效,他就知道“一定会被骂”,但不能因为怕被骂便改变。就算是让他再重审一次,他还是会维持原来的判断。

  “他判他的,我判我的”,黄宏钦说,陈菊是否当选有效,一、二审采不同标准,他没意见,双方见解均可受公评。对二审的判决结果,他只能尊重,“什么人来问都一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