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称当选后1天开放3000名大陆游客赴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0:12 台海网

  台海网11月18日讯 马英九17日晚间到高雄替“立委”参选人造势,他公开承诺,当选后一天会开放3000大陆观光客来台湾,一年就有110万,他乐观预估,开放大陆客观光,一年至少可以赚进600亿元收入,大大改善台湾的经济发展。

  据《东森新闻报》报道,马英九和高雄民众谈论怎么发展经济促进繁荣,除了公共建设,他还有新法宝:他承诺当选后,一天开放3000大陆观光客来台,一年110万带来的观光收入,相当可观。

  这场台湾向前行、头家一定赢的市民之夜,吸引大批民众参加,马英九一一回答民众的提问,尤其失业问题最获民众重视。他允诺,当选“总统”后,将降低高雄市的失业率。

  一名民众则提出新奇的想法,要求马英九当选“总统”后,不要使用“空军一号”专机。马英九回应说,这项建议很好,但至少不会将“空军一号”比照做为参加儿女婚礼的交通工具;他认为“中央”应当表率,凡事要节约、节省经费,让人民对政府有更好的观感。

  马英九也提出环保政策,将建立绿色动力

能源,减少台湾的污染源。

  至于民众对陈水扁近来多次发表分裂民众的言行表示不满,马英九强调,他不会如此做,当选后更要促成民众的团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