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平煤集团矿难中12名被困矿工全部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4:05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11月18日电(记者 秦亚洲)记者从河南省平顶山煤业集团获悉,平煤集团十矿12日发生的煤与瓦斯突出事故中,被困井下的12名矿工全部遇难。

  平煤集团总工程师卫修君18日说:“12名矿工的遗体全部找到,抢险救援工作宣布结束。”

  事故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由多个单位组成的专家组已经对事故原因展开全方位调查。

  11月12日凌晨3时左右,平煤集团十矿15.16-24110综合采掘工作面,发生一起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当时井下有24名矿工,其中12人安全升井,12人被困井下。

  平煤集团原煤年产量超过3000万吨,去年销售总收入220亿元,是国家规划建设的十三家大型煤炭基地之一。平煤集团十矿年核定生产能力为290万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