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提出明年借高雄市长选举案打悲情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4:38 台海网

  台海网11月18日讯 高雄市长选举官司二审翻盘,让蓝营士气低落,不过有蓝营高层认为,或许可以藉此大打“悲情牌”。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马英九更呼吁,选民要用选票制裁“奥步政党”。

  TVBS报道,周末假日,马英九忙辅选,只是前一天高雄官司翻盘,马英九表达的不解和失望,却被陈水扁奚落,是法律系没念好。对此,马英九懒得理会,“我只关心经济跟民生的问题,没有兴趣回应政治口水。”

  对于高雄市长官司二审结果,蓝军高层调整选战策略,藉高雄市的选举官司大打悲情牌。马英九说,我相信选民一定会用选票来制裁采取“奥步”的政党和个人,我觉得正义公理自在人心,大家看了就知道。

  

国民党“立委”林郁方指出,“那就化悲愤为力量嘛!就觉得说我们都没有办法再相信司法了,什么都没有办法相信,到最后只有相信自己,那自己就是要出来投票,就是要团结就是要争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