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被玻璃扎伤,医生消毒后就缝合 痛!玻璃缝进脚底半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8:02 大河网-大河报

  

脚被玻璃扎伤,医生消毒后就缝合 痛!玻璃缝进脚底半月
□记 者王永安李岚文首席记者闫化庄图

  本报讯 小王的脚被玻璃扎伤半个多月了,伤口虽然已愈合,但一走路脚就疼。到医院拍片一看,一根3厘米长的玻璃条还在脚底板里。

  小王说,11月1日中午,他躺在高低床的下铺午休,一时睡不着,就用右脚去蹬铺在上铺的玻璃。不料右脚掌被扎进一个玻璃碴,他强忍着疼痛,把玻璃拔出。母亲及其同事急忙把他推到附近的华盛诊所,医生对伤口进行消毒后缝合。然而,半个多月过去了,虽然伤口已经愈合,但一走路右脚就疼痛不已。到诊所一问,对方称,可能是炎症,过一段就好了。

  小王的母亲不放心,17日上午带着小王到郑州市骨科医院拍片,结果让她大吃一惊,脚底板里有一个3厘米长的玻璃条。

  随后,记者跟随母子二人来到了华盛诊所。诊所的一位负责人称,当时工作人员就问小王玻璃拔出来没有。小王说拔出来了,工作人员才对伤口消毒、缝合。F

  被缝进脚底的3厘米长的玻璃条

  来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