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启动“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0:1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张汇)记者昨日从唐山市民政部门了解到,唐山将于今日启动“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倾全城爱心,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

  今年以来,唐山市局部地区先后遭遇了严重的干旱、雪灾、低温冷冻、病虫害、风雹等自然灾害,因灾害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达5.39亿元。当前即将进入寒冬季节,为确保唐山市城乡困难群众安全过冬,解决他们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唐山市政府决定在全市启动“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

  捐助活动本着自觉自愿和量力而行的原则,主要以捐款为主,也可以捐赠干净、有使用价值的棉被、棉衣等衣物。捐助的衣服应该干净、整洁。

  此次捐助活动从11月19日开始,11月下旬完成捐助资金和棉衣被的接收工作,并按照“无灾支援有灾,轻灾支援重灾”的原则调剂分配。12月初完成资金分配和衣被的运输和发放,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捐款由唐山市减灾救灾办公室(地点设在:路北区西山道5号,建设局院内6号楼110房间)负责接收,咨询电话0315-2802551。捐助物资由唐山市救灾捐助物资仓储库接收,咨询电话0315-2824718。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