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失踪12小时 发现时受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0:38 重庆时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白润嘉)失踪12小时后,47岁的男子王照华被人发现时身受重伤地昏倒在烂泥路上,摩托车停在6米开外,随身携带的钱物除部分丢失外,均被分散丢弃在周围。

  头、胸肺和四肢均受伤

  昨日下午,据大坪医院的医生介绍,伤者目前情况基本稳定,其头、胸肺和四肢均不同程度受伤。

  “父亲入院治疗后,一直都在昏迷,我们是17日晚上连夜转的院!”伤者女儿王女士说,父亲虽然不能说话,但通过肢体语言向家属依然传达了一些信息,16日晚上,他在回家途中的确是遭遇了车祸。

  骑摩托回家途中突失踪

  16日晚8时许,王照华在家住虎溪的女儿家吃完晚饭后,骑着摩托车赶回位于曾家镇的家中。可是半个小时后,当王女士打电话回家时,母亲却称丈夫并未回家。

  见父亲失踪,王女士非常担心,赶紧拨打父亲的手机。“电话能打通,但是一直没有人接。”王女士说,她赶紧叫上家人和朋友一起出门寻找,可找遍了父亲回家的必经之路,也不见人影。

  被发现时昏倒在烂泥路上

  正当一家人找得精疲力尽时,王女士突然想到父亲回家的必经之路虎曾路上,有一条分支路因是烂泥路被忽略了。

  17日早上,王女士和家人沿着这条烂泥路走下去。当快要走完时,突然看到前面围了很多人,王女士赶紧拨开人群一看,父亲昏倒在烂泥路上,衣服上全是湿泥,身体也肿胀起来,头上全是血。路人赶紧帮忙拨打110和120求助。

  家属希望目击者提供线索

  父亲为什么不见了?怎么会身受重伤躺在地上?这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们猜测是父亲出门后遇上了车祸,肇事者不想负责任,就把父亲丢弃到这个地方!”王女士说,他们在发现父亲的地方,明显地看到了被拖动后又擦拭掉的痕迹,父亲的手机、皮夹等被分散地扔在周围,皮夹中的800元现金不翼而飞,可是父亲衣服内层里的200余元现金还在。

  “最奇怪的就是摩托车,居然停在6米开外的地方!”发现伤者的路人也表示,如果是出了车祸,车子不可能还是立着的。昨日,王女士表示,希望有目击者能提供线索。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