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乡领导因家属病亡拘禁殴打护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0:40 山东新闻网 (来源:人民图片网)
洛阳乡领导因家属病亡拘禁殴打护士(组图)
正在抢救3名被非法拘禁的护士。

洛阳乡领导因家属病亡拘禁殴打护士(组图)
被解救后护士伤痛欲绝。

洛阳乡领导因家属病亡拘禁殴打护士(组图)
被解救后护士伤痛欲绝。

  11月15日,河南洛阳市中心医院发生病人家属拘禁护士六小时的恶性事件。四名被非法拘禁的护士在强行关押的六个小时里,病人家属对他们罚跪打骂。直到15日下午2时40分,4名护士从被困的病房中被解救,其中三名非法被拘禁者当时已经昏迷。目前,四名护士仍在医院病房进行治疗,情绪极不稳定。

  11月15日下午5点多,笔者在市中心医院住房部看到,四名护士都躺在病床上,输着液体。其中一名柴姓护士,经介绍曾在2003年患过脑出血,刚刚进行过各方面的检查;一名韦姓的护士嘴里喃喃地说着什么;一名余姓的护士因为情绪激动,刚刚注射了安定,医护人员为她正在量体温,表情凝重地报着温度表上的刻度:38.3度,一名董姓的护士情况相对较轻。

  董姓护士躺在病床上说,15日上午8时多,她和共同值班的柴姓护士看到前天晚上送来的病人,身下还铺着从家带来的褥子,褥子有些不平整,担心病人会不舒服,她俩就把病人身下的褥子换成了医院统一使用的褥子。当查房回来时,病人家属说病人快没有呼吸了,俩人当即开始抢救,但抢救无效,病人死亡。这时,病人家属就强行把她俩关在病房中,嘴里还不断的大骂。过了一会,韦姓护士准备转移同病房的另一个危重病号时,也被强行留下。病亡者家属还到护士站,抓着一余姓护士的领子,也将她带进病房内。这时,值同一班的四名护士都被关进病房中,病房门口竟还站着两个把门的人,其它任何人不得出入。据称,这些把持门口的人是病人家属叫来的。董姓护士说,家属让她们四个跪下,嘴里说着让她们为老人送终,还辱骂她们以及她们的家人。说到这里,她有些激动,眼中涌出泪水,身体不断颤抖。董护士说,这样的情况一直持续到下午2点40分,一名护士当时昏倒。

  15日下午3时,赶到现场的警察把四名护士搀扶出去。此时,四名护士已经在这间病房里呆了近6个小时,在这期间,她们没被允许喝一口水,吃一口饭。她们当中有的曾是脑出血患者,有的从夜里就开始值班,两天内只睡了几个小时……

  病人家属、医院的医护人员们也证实了董凤玲所说的话。我们试着接触当时在处理本次事件的公安部门了解情况,但对方拒绝了回答问题。后经查实,病人家属是该市洛北乡一位领导。来源:人民图片网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行路人/PhotoBa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