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机场增11贵宾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3: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彬)由专人为旅客代办一切乘机手续、建设专用安检通道、专车接机送机……为满足乘机旅客对贵宾服务项目的需求,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决定将2号航站楼一楼原远机位厅改造为商务贵宾厅,这项工程已正式启动,届时机场将新增11个商务贵宾厅。

  记者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了解到,本次新改建的商务贵宾厅面积将达2337平方米,新增11个商务贵宾厅,与原有12个商务贵宾厅相连,较之原商务贵宾厅设计风格更加简洁大气,富有人性化,富有现代气息,体现地域特色,服务功能更趋完善。贵宾服务作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一个服务品牌,从2003年推出市场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速度。专人代办一切乘机手续、专用贵宾厅休息、专用安检通道、豪华专车接机送机等一条龙服务项目,颇受旅客欢迎,日接待旅客量不断上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