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大中、国美手机纷纷跳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3:25 BTV《特别关注》

  记 者:赵文涓

  摄 像:尹磊

  女播:【正文】今天是周一,刚过9点半,刘女士就来到北三环的电器城挑选手机。

  【采访】刘女士 我一大早基本把这附近几个店都转了 价格都差不多比以前便宜了

  【正文】与刘女士一样,很多消费者都感到最近手机市场有一定的降价幅度。除一些品牌的旧款之外,一些高端价位 的手机降价幅度也很大,同时,多款时尚娱乐手机干脆直接降价销售,市场价格2698元的索爱K790跌破2000元, K750更是跌到1350元。

  【采访】国美电器销售:

  【正文】在苏宁电器、大中电器手机专区,价格直降、促销优惠的广告随处可见。原价1550元的海信9817双 卡双待大屏手机价格更是连跌三成。

  【采访】苏宁电器销售经理消费者购买手机可依品牌型号获赠第二年保修服务,也可以凭旧机购买指定型号可折价2 00--500元

  【正文】对讲机音乐、车载导航功能、WALKMAN随身听、无线上网等等,各品牌商家不仅在价格上竞争激烈, 在功能上也是种类多样、选择多多。由于手机各品牌近日相继推出一些最新款式,所以相应的一些旧款机价格就有一些回落。 在采访中,很多消费者在感叹现在手机更新换代快的同时,也纷纷表示,虽然看重价格因素,但是产品的质量和售后服务还是 购买的重要指标。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