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东部地区将出现暴雪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4:44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11月19日电 (记者 徐扬) 受蒙古气旋带来的强冷空气影响,辽宁省自西向东正在迎来一场降雪过程,其中东部地区如丹东可能出现暴雪。伴随着降雪过程,辽宁省海区刮起了6至7级大风,气象部门为此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点击查询更多天气情况

  沈阳中心气象台19日早上发布的大风预警显示:19日白天到夜间渤海北部、渤海中部、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偏南风5至6级转偏北风6至7级。陆地也将有5至6级的大风。

  据沈阳中心气象台首席预报员蒋大凯介绍,此次降雪过程主要集中在辽河流域以东地区,除丹东降大到

暴雪外,沈阳、辽阳、铁岭、抚顺、本溪地区有小到中雪,其他地区有小雪。降雪会造成路面积雪结冰,将对交通出行带来较大影响。目前,盘锦、辽中等地区降雪已经开始。

  在沈阳,19日清早就是天空阴沉,寒风料峭。全天最低气温将达零下12摄氏度,是今年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预计降雪结束后,低温仍将持续,直至22日气温开始回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