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9家台企协会公开反对“入联返联”公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7:3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9日消息 浙江九个台资企业协会今日联名发表公开信,呼吁台湾“朝野”为了台湾老百姓的生计和下一代子孙的未来,一起放下“入联、返联”公投的务虚的意识形态,务实关心台湾老百姓的实际生活,回归民生议题的主轴。

  联名发表公开信的台资企业协会会长是:嘉善台商协会会长阮连坤、嘉义台商协会会长李茂春、湖州台商协会会长庄文甫、杭州台商协会会长谢智通、绍兴台商协会会长张文潭、宁波台商协会会长塗介秋、义乌台商协会会长陈松雄、温州台商协会会长邵明弟、台州台商协会会长李弘兰。

  他们在公开信中说:“我们是一群离乡背井,在外打拼,而又心系台湾前途的台商。近日各种‘入联、返联’公投论述纷纷扰扰。这种劳民伤财却又不断虚耗的议题,我辈深感痛心及忧心。”

  他们指出,“这种无视民之所欲,这种悖离事实引发族群分裂的纷扰,促使我们在无奈中诚恳地提出卑微的呼唤,期待唤起‘朝野’诸公,多一些务实、多一些关注基层老百姓生活;集中智慧和精力,重振台湾

竞争力,拾回台湾核心价值,再创台湾经济奇迹。”

  他们呼吁,“为了台湾老百姓的生计,为了下一代台湾子孙的未来,请认真倾听我们四个期盼:期盼回归民生议题为主轴,务实关心台湾老百姓的实际生活与生计;期盼心系下一代子孙持续发展的空间,努力营造台湾再创辉煌的环境;期盼维持海峡两岸的和平发展,寻求两岸永久和平为台湾带来永续经营的契机;期盼高度重视美国友人的忠告,‘朝野’一起放下‘入联’、‘返联’公投务虚的意识形态,免除台湾老百姓‘无妄之灾’的恐惧。”(李桂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