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总统会见回良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3:30 新华网

  新华网阿尔及尔11月20日电 阿尔及利亚总统布特弗利卡20日在这里会见了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

  回良玉首先向布特弗利卡转达了胡锦涛主席的问候。他说,近年来,中阿政治关系日益密切,两国元首成功实现互访,确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两国在各领域互利合作不断深化,取得丰硕成果;双方在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上共识广泛,配合默契,有力地维护了发展中国家的利益。

  回良玉表示,中方将继续从战略高度重视和发展两国关系,进一步增进两国政治互信,扩大互利合作,密切双方在国际事务中的配合,全面深化两国战略合作关系。他还应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十七大有关情况。

  布特弗利卡在会见中请回良玉转达他对胡锦涛主席的问候。他说,阿中两国长期以来相互信任、帮助和支持,中国是阿真诚可靠的朋友。近年来,两国务实合作成果显著,阿方愿同中方开展全方位合作,欢迎中国公司来阿投资兴业。阿尔及利亚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支持中国的和平统一大业。

  布特弗利卡高度评价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认为中国选择了一条符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他祝愿中国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构建

和谐社会方面取得更大成就,为建设和谐世界作出更大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