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保障房开建 最低按成本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6:25 华龙网-重庆商报

  

首批保障房开建最低按成本销售

  昨日,南岸辅仁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事忠等领导为重庆首批保障房奠基

  昨日,南岸区仰天窝保障房建设项目正式开工,最低按成本价销售。3至5年内,南岸区将大力打造100万㎡保障房,让“居者有其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事忠出席了开工仪式。

  我市首个保障房项目开工

  昨日下午,我市首批保障性住房项目——仰天窝保障房项目正式破土动工。据悉,两栋建筑占地面积为9.16亩,总建设面积达到6万㎡,其中住房面积达到4.8万㎡,商业面积达到0.3万㎡,平均28层,并且配备了一定数量的停车位。整个项目投资1.1亿元,有近千套住房,主要有单间配套、一室一厅和两室一厅等户型。优先满足“7·17”(我市今年特大洪水受灾日)受灾家庭的住房问题。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