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副主任呼吁全球华侨华人共遏“台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5: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洛杉矶十一月二十日电(记者 贾国荣)中国国台办副主任叶克冬今天与洛杉矶侨学界座谈中国统一大业,希望全球华人华侨共同反对台湾当局“入联公投”等“台独”行径

  三十一位代表海峡两岸和港澳台旅美同胞的侨学界领袖纷纷发言,希望以中国务实灵活地解决台湾问题,用经济发展促进政治谈判,加强青少年之间的交流,并且大张旗鼓宣传中国统一对中华民族和世界和平将带来的巨大福祉。

  叶克冬副主任先请随同访美的三位局长一一回应侨学界提出的问题,然后讲话指出,随着国力增强和国际形势有利发展,我们有更多实力和办法来掌握两岸问题的主导权。

  这位国台办高官同时强调,全球华人华侨应清醒地认识到台湾当局“入联公投”的险恶用心和危险步骤,团结一致坚决反对。(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