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车长不爱财 路窄消防车干着急 藏把大刀就敢乱停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5:18 东方今报

  靓车长不爱财

  □首席记者 陈亮 实习生 赵丽/文 刘栋杰/图

  今报郑州讯“多亏女车长,这可是救了俺亲戚的命呀。”在郑东新区打工的王先生一早到医院给亲戚转送医药费,不料却将装有一万元现金的黑包落在了K115路公交车上。

  昨天上午9点半,K115路公交车女车长单华捡到这个黑包后赶紧交到了公交车调度室。10点,王先生接过这个黑包,激动不已(如图)。C线索提供 邢女士

  路太窄消防车干着急

  □记者 李蔚 通讯员 王洪岩/文首席记者 闫善良/图

  今报郑州讯“我正躺着呢,发现楼上冒出了很浓的烟,就赶紧报了警。”昨日上午10时30分,经八路11号院看大门的蒋东来大爷说。

  民警和119相继赶到,可因为该家属院楼房与楼下自行车棚的间距不足1.5米,消防车无法进入,消防官兵只能扛着水管往里冲(如图),此时,一楼商铺已经火势熊熊。大火很快蔓延到了2楼、3楼、4楼,2楼火势最大,厨房几乎全被烧毁。上午11时10分,火势基本被控制住。C线索提供 陈先生

  卖家老实 东西就真?

  □首席记者 王秋欣/文 邱琦/图

  今报郑州讯衡新材老汉是郑州北郊一个工地的管理员。11月20日下午,他在附近小巷子里溜达时,遇到了这个“宝贝”(如图),看到卖家是“老实巴交的农民”,便花200元买了回来,不想行家一看,是个假货!“我就是贪小便宜才会上当的!”昨天下午,衡新材老汉带着这件雕龙篆凤的“精美玉器”来到今报,说自己买了假文物,很丢人,但是想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给郑州的广大市民提个醒儿,不要再吃这种“哑巴亏”了。

  藏把大刀就敢乱停车?

  □记者 李蔚/文 首席记者 闫善良/图

  今报郑州讯 昨日上午10时45分,在郑州市未来大道聂庄村口处,一辆车牌号为豫AEU929的白色面包车在路边违法停车被民警看到。当民警们上前要对司机杨某进行处罚时,杨某赶紧挡在车门前。杨某的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怀疑。“你车上放了什么东西?”民警推开杨某,拉开车门,发现车内放着两把明晃晃的刀(如图)。

  “这都是朋友送的。”杨某慌忙向民警解释。“携带管制刀具会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杨某因携带管制刀具被移交未来大道派出所处理。A线索提供 王洪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