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林业厅称镇坪存在华南虎事实不容置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6:21 东方早报

  昨天下午,陕西省林业厅召开了一个闭门会议,就华南虎事件达成了一个基本态度:镇坪存在野生华南虎的事实是“不容置疑”的。

  会议在14:30左右开始,针对酷似周正龙所拍摄的华南虎的老虎年画,陕西省林业厅认为,鉴定周正龙所拍照片和年画的关系并非林业厅的职责所在。

  此外,华商网在镇坪的搜虎队队长昨天向早报记者证实,周正龙于昨天早上9时被当地森林公安带走。“周正龙一大早被警车接走,手机一直关机……”昨日,文采村二组一村民告诉媒体记者,周正龙一大早被警车接走。因为周正龙昨日突然关闭手机,此事被广泛传播,并引发一堆猜疑。

  由于周正龙手机关机,他的妻子罗大翠也不愿透露丈夫的行踪。而据镇坪县林业局覃大鹏局长称,周正龙被国家林业局调查组请去“有任务”。

  昨晚6时许,周正龙终于回到家中。很快,大批记者赶往他家中。你白天去哪里了?是不是警察把你带走了?面对提问,老周不愿回答:“你们有什么资格审问我?”周正龙同时否认是去给调查组当向导了。

  早报记者 丁仕松 发自西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