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通工厂内鬼抢劫手机芯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7:00 深圳特区报

  买通工厂内鬼抢劫手机芯片

  涉案金额400余万,多名案犯被批捕

  【本报讯】(记者石义胜通讯员谢莉丹)为抢走工厂价值400余万元的手机芯片,唐某等人花高价钱买通工厂内部工作人员,成功将芯片劫走。日前,宝安区检察院依法快速批捕了这起工厂抢劫案的涉案疑犯,挽回了该厂经济损失。

  杨某系宝安区某工厂手机信息测试仪领班。日前,唐某等6人找到杨某,要其提供工厂内重要仪器存放的地点。随后杨某以金钱为诱饵,从本工厂仓库工作的贺某处得知手机芯片存放的具体位置以及路线图。在一切安排就绪后,唐某等人于凌晨时分持枪和刀闯入该工厂,用事先准备好的绷带和透明胶纸,先后控制住该工厂的看守保安以及正在等货的几名员工,紧接着用铁棍撬开存放手机芯片等贵重物料的仓库铁门,将几十箱手机芯片、多台手机信息测试仪,以及被控制员工身上的贵重物品洗劫一空后逃离现场。公安机关接报后迅速破案,目前检察机关依法批捕了涉案疑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