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弯撞上隔离墩车轮飞出遭追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7:00 深圳特区报

  转弯撞上隔离墩车轮飞出遭追尾

  事发横岗六约龙洲百货商场附近,一名司机严重受伤

  【本报讯】(记者杨明铭)昨日清晨5点30分左右,在龙岗区横岗街道六约社区龙洲百货商场附近,一辆蓝色的大货车不慎撞向路中隔离墩后左前车轮被撞飞,随后一辆白色大货车由于躲闪不及与其发生追尾。事故中,白色大货车车头被撞凹陷,车体严重变形,司机严重受伤。

  据目击者沙先生介绍,清晨5点30分左右,一辆蓝色的大货车行驶在深惠公路上。当行至龙岗区横岗街道六约社区龙洲百货商场附近时,车子在左转过程中不慎撞向道路中央的隔离墩后突然停下,事故中车子的左前车轮被撞飞。此时,紧随其后的一辆白色大货车由于躲闪不及,与蓝色大货车发生追尾。

  沙先生说,两车追尾后,蓝色大货车车体轻微受损,司机并无大碍。但白色大货车车头被撞凹陷,前挡风玻璃全部被撞碎,车体严重变形,司机亦严重受伤。随后120急救人员将受伤司机送往附近医院紧急救治,交警将肇事的两辆车拖离了事故现场。此次事故造成深惠公路交通堵塞近一个小时。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请沙先生领取报料奖10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