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叫停粮油肉蛋限时限售促销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7:54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11月21日专电 (记者 马姝瑞) 合肥市商务局日前发出通知,叫停容易产生安全隐患的限时限量促销,保证零售企业促销活动有序、安全开展。

  合肥市商务局要求,企业不得组织容易造成交通拥堵、人身伤害、秩序混乱的限时限量促销活动,特别是不准开展以特价为名义的粮、油、盐、肉、蛋等日常生活必需品的限时限量促销,消除安全隐患。各商业零售企业必须加强对促销活动的组织管理,完善相应的安全管理措施,制定安全应急预案。卖场环境、营销设施设备、附属设施均应符合安全要求,保证消费者安全便捷购物,杜绝发生人身伤害事故。

  近期,合肥市还要对商业零售企业促销安全情况进行一次专项检查,加强促销期间的安全管理。确保元旦、春节等节日期间零售企业促销活动有序、安全地开展,保持零售市场的繁荣和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