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气管道爆裂,脏水狂喷 房间里“抗洪抢险”三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8:18 大河网-大河报

  

暖气管道爆裂,脏水狂喷 房间里“抗洪抢险”三小时
□记 者蔡君彦文首席记者闫化庄图

  本报讯 昨天,伏牛路二砂家属院1号楼一楼住户家中,暖气片试水时管道爆裂,喷涌而出的脏水转眼淹了房屋和楼道,而楼内阀门失灵,水流持续3小时,被殃及的邻居抬来沙袋在门口“抗洪”。

  上午11时许,记者赶到伏牛路与伊河路交叉口东北侧,脏水哗哗地从路边居民楼楼梯口流出,漫过路面流进20多米外的下水道。

  东南侧一单间内,水正从北墙边一组暖气片中涌出,直喷3米多远洒在沙发上,对面墙上的字画被冲得只剩一半。

  “除了床,都被泡了。”在此租房的李女士说,上午10时许邻居打电话通知屋内漫水,她回来时满屋是水,爱人的几箱字画也被泡毁。二砂实业公司物业部通知维修工人赶来,但因阀门一个被“困”无法触及,一个失灵,维修工人开始拆暖气片。

  一楼北侧的何老太说,上午9时许老伴从外面回来发现楼道漫水,她和女儿以及对面的刘老太赶忙找来拖把放在过道口挡着,可根本不管用,就把平时埋葱用的沙子找袋子装成沙袋放在家门口。

  12时5分,众人合力将沉甸甸的暖气片拆下来,装上两个新阀门水才止住。维修人员李师傅称,3个小时流走数十吨水。据介绍,该家属院12月1日正式供暖,当天管道试水。A线索提供王凤生

  新闻热线65766666

  水漫房屋

  来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