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一学遇危险要会赶快报警 民警走进课堂教残障孩子求助知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8:18 大河网-大河报

  

学一学遇危险要会赶快报警 民警走进课堂教残障孩子求助知识
□记者郭致远文记者白周峰图

  本报讯 残障孩子遇到危险该怎么办?昨天,在管城回族区辅读学校,特巡警三大队民警来到孩子身边,专门给大家讲了一堂自救课(如图)。

  昨天下午3时10分,在该校教学楼5楼记者看到,特巡警三大队民警高乾军在给60名残障孩子讲法制安全课。对孩子们可能遇到的危险情况,民警根据案例逐个讲解,并且给出解决办法。比如,一旦遇到抢劫不要反抗,尽量保全自己,及时报警。

  该校大队辅导员马红燕介绍,这些学生年龄在7岁到20岁之间,智商普遍在70以下。12月3日,是世界残疾人日,赶在这个节日前,特地请到特巡警三大队民警,给学生们讲授安全自救课,希望这些残障的孩子学会保护自己。

  来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