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称若当选任内不讨论统一不支持台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0:0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2日消息 据台TVBS电视台报道,马英九今天来到日本众议院,在和日议长、议员们会晤时,马英九公开宣示,在他任内绝对不会讨论统一的议题,但他也强调,他不支持“台湾独立”。

  据报道,马英九表示,他认为未来两岸的对谈,将建立在经济、安全、国际空间的条件下。至于防务议题,马英九强调台湾不会发展核武器,应该发展坚如盘石的力量,两岸关系并非“零和游戏”。

  马英九并向日方承诺,他若明年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绝对会改善两岸关系,但“不碰触统一”的相关议题、不支持“台湾独立”,并反对任何以武力的方式处理台海关系。(赵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