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和沙漠公路两车相撞1死10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9:11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11月22日电(记者曹志恒)记者从新疆和田地委办公室获悉,22日6时左右,阿和(阿拉尔-和田)沙漠公路385KM+200M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1人死亡,4人重伤,6人轻伤。

  凌晨6时左右,由和田驶往阿拉尔方向的新N-16019的宇通客车行至阿和沙漠公路385KM+200M处,撞在同方向停靠路边的一辆双排座货车尾部,客车驾驶员急左打方向后,与对面正常行驶的新R-04632宇通客车相撞,造成新R-04632宇通客车驾驶员当场死亡,乘客4人重伤、6人轻伤。

  事故发生后,当地立即组织当地公安、

医院人员赶赴事故地点,进行事故调查及伤员救治工作,受伤人员已全部送往医院治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