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妻外遇 七旬翁夺走两岁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6:34 南方都市报

  

疑妻外遇七旬翁夺走两岁儿
结婚证显示罗女士的丈夫今年已经73岁,两年多前他俩生了个儿子,今年丈夫把儿子带回老家不给她见面。本报见习记者王子荣摄

  四年前,在宝安区松岗罗田村附近经营着一家旅馆的罗女士与69岁的肖先生结婚,次年生下一个可爱的儿子,今年7月,在儿子两岁多时,73岁的老公因怀疑老婆有外遇,把儿子强行带回湛江吴川老家,不让她见儿子。前日,今年46岁的罗女士向本报讲述她的伤心事,表示要向老公索要儿子。

  想要一个家,中年妇嫁老汉

  罗女士称,她来自云南普洱下面的一个县城,此前在云南有一个丈夫,因大女儿读中专欠下2万多元债务,加上前夫脾气不好,双方经常吵架,2002年离婚,小女儿判给了前夫,大女儿在外打工。随后,她孤身一人到昆明闯荡,先是做小生意然后又进厂打工。2003年,罗女士来到湛江吴川妹妹的家里,她有一个初中同学也在吴川,经其介绍,她认识了老肖,对于老肖比她大了近30岁,她表示当时也不想找年轻的了,只想找一个家。后来,她和老肖同居。

  不想要孩子,曾流产一次

  记者在他们2007年9月7日在吴川民政局登记的结婚证上看到,老肖生于1934年2月25日,罗女士生于1961年12月10日。据罗女士介绍,在这个儿子生下来之前,她曾为老肖流产过一次,那时就不想要孩子,可老肖坚持要孩子,称不管抚养孩子要花10万还是20万,他都有这些钱。听老肖这么一说,她就怀上了老肖的孩子。孩子生下来后,两人在吴川的老家生活得也不错。

  到深圳谋生,老公疑其有外遇

  今年6月,罗女士在深圳打工的大女儿找了一个湖南籍男朋友。罗女士也来到深圳,她借了亲家婆一些钱,凑了4万多元,在松岗罗田村租了16个房间,做起了简易旅馆,专门为外来工服务。老肖知道后,怀疑罗女士一定是在外面有了别的男人,要不哪来那么多的钱做生意?对此,罗女士说,钱是借的,现在每个月还要付400元利息。

  今年7月份,老肖和她大闹一顿后,就强行将儿子带走了。一次罗女士专门去吴川,发现老肖将儿子藏到侄子媳妇那里。罗女士认为,现在儿子很需要父母双方的关爱,她转述老肖的说法是,老肖现在想离婚又想要孩子。对此罗女士表示她不想离婚,她要儿子。

  罗女士24岁的大女儿告诉记者,老肖原来经常和他们一起吃饭,对他们全家都很好。罗女士和女儿猜测老肖可能是听信了族人的闲话,起了不必要的疑心。大女儿的亲家母也告诉记者,她的确借了一些钱给罗女士开旅馆。

  罗女士说,前段时间她曾打电话给老肖,老肖要她挣钱了,到过年时才能回吴川老家,现在回家见孩子不行。昨日下午,记者按照罗女士提供的固定电话联系老肖时,他称记者打错了电话,不愿就此事接受记者采访。

  本报记者 马小六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