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被困电梯1小时父母轮番上阵来打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8:34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林小明

  本报讯 儿子乘坐的电梯突然断电,停在8楼夹层出不来,父母担心儿子安危,不停地打电话安慰。昨天下午,这一幕就发生在晋江市区锦绣广场一楼房,所幸1小时后,电梯恢复供电,被困男子成功脱险。

  25岁的小林家住锦绣广场10号楼9层,昨天下午3时38分许,他像往常一样去上班。哪料,电梯刚下一层就突然停电,停在了8楼夹层。电梯里一片漆黑,他赶紧按了几下警铃,见没有反应,又没有物业公司的电话,只能打电话给父亲求救。

  听说儿子被困在8楼,正在外面办事的小林父亲很紧张,“8楼啊,要是电梯突然掉下来,那可怎么办?”他知道电梯没监控,紧急呼叫系统也没安装,担心儿子一个人被困在电梯里,肯定吓坏了,于是赶紧通知物业,并叫小林妈妈去安慰儿子;同时一边往家里赶,一边还掏出手机报警,并与儿子一直保持通话状态,询问儿子的情况,母亲随后也到现场安慰儿子。

  “不要紧的,我没事。”小林电话中表现得相当镇定冷静,没有慌张。随后,电梯生产商维保人员赶到现场察看,确认是电梯的线路出问题。下午4时50分许,线路接通后,电梯恢复正常,小林终于从7楼出来。

  泉州友朋四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小区电梯维修的工作人员吴忠诚称,这栋10号楼于4月份刚交房,属锦绣广场二期,目前很多东西都处于调试维修阶段,出了些小故障;至于电梯监控系统和紧急呼叫系统,物业方面正与电梯开发商协商。目前该电梯暂时停止使用,需等技术人员回来检修后,才能开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