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通报近期6起烟花爆竹爆炸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0:54 CCTV《第一时间》

  记者从公安部了解到,今年10月以来,内蒙古、重庆等地接连发生6起烟花爆竹爆炸事故,造成多人伤亡。公安部通报了这6起事故。

  这6起事故分别是:10月20日,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四家子镇林家地金华泰烟花厂发生爆炸,造成2人死亡。

  10月22日,重庆市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洪安镇一烟花爆竹作坊发生爆炸事故,造成17人死亡、2人失踪、15人受伤。

  10月28日,河北省保定市蠡县鲍墟乡南五夫村村民王某家发生爆炸,造成3人死亡。  

  10月30日,河北省阜平县易家庄村发生一起非法生产烟花爆竹引发的爆炸事故,造成5人死亡、6人受伤。

  11月3日,广西玉林市玉州区大塘镇苏烟村发生一起非法生产烟花爆竹引发的爆炸事故,造成3人死亡。 

  11月10日,湖南省浏阳市达浒花炮总厂组装车间发生爆炸事故,造成10人死亡、2人受伤、1人失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