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为羊楼洞142位英烈立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2:01 法制周报-e法网

  用爱心为羊楼洞142位英烈立碑

  “尽我们的一点微薄之力,为故去的烈士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帮助烈士的游魂不再游走,哪怕是立一块粗糙的石碑,依然可以记录下他们的一些东西,可以承载我们对烈士的一种敬仰。”

  为了传颂英烈精神、弘扬革命传统,让后人永远缅怀这一段光荣历史,2007年10月12日起,《法制周报》联合新浪网面向全社会发起 “为羊楼洞142位英烈立碑募捐”的活动。

  每一笔捐助资金将在《法制周报》和新浪网上及时公布,所有捐款将由湖南省慈善总会汇总,确保专款专用。欢迎爱心人士、社会各界踊跃参与捐赠活动,用你们的爱心为羊楼洞142位英烈立碑,送英魂回家,还逝者荣光。

  本报上期推出“寻找英魂的故乡”国庆特刊后,社会反响强烈。编辑部收到很多读者来信,大家纷纷表达对英烈的崇敬之情,并撰写碑文和题词。一位读者说,“寻找英魂的故乡”活动产生很大影响,让人高兴也让人感慨万千,让英烈落叶归根不仅是亲人们的迫切愿望,是新闻媒体责任感的体现,也是祖国人民的深情呼唤。

  捐款帐号:

  42204637608093001

  户名:湖南省慈善总会

  募捐热线:

  0731-4802117(《法制周报》编辑部)

  0731-4534860(湖南省慈善总会办公室)

  汇款后请通过募捐热线告知汇款户名,或者将回执单传真至0731-4839120。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