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选务部门被指泄露马英九个人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5: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民进党台北市议员日前爆料,上网搜寻马英九和身份证字号,就可以巨细无遗地查到马英九的机密资料;这全都因为台北市选委会出包,把上届参选人的资料都上传到网上惹的祸。

  他们指称,无心之间在搜寻引擎网站输入自己名字后,赫然发现自己的户籍地址和隐秘数据被公布出来;再输入“马英九”,也可以轻易找到;这一切都是因为台北市“选委会”把参选人的资料通通公布上网。

  台北市“选委会”对此承认,机密资料控管不佳,的确不当。台北市选委会总干事叶贾森表示,当时比较没有留意到,不过这确实非常不适当,会予以检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