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马一家中餐馆遭歹徒持枪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徐春柳)外交部消息,巴哈马一中餐馆近日遭歹徒持枪抢劫,其间一名广东籍厨师遭枪击,被紧急送医院抢救后情况基本稳定,暂无生命危险。中国驻巴哈马使馆要求院方全力保证伤员生命安全,同时向当地有关部门提出交涉,要求尽快破案并严惩凶手。

  “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他的伤势,一时半会儿也回不了国。”昨日,我驻巴哈马使馆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地有400多名华人华侨,与当地居民关系良好,案件应是属于图财,并非针对华人。

  外交部据此提醒,巴哈马近期抢劫等罪案频发,圣诞、新年前后更是犯罪高发期。外交部领事司和驻巴哈马使馆特提醒近期拟赴巴及在巴中国公民提高警惕,确保人身和财物安全,遇紧急情况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巴使馆联系求助。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