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被指访日期间密会日本外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08:19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24日电 国民党2008参选人马英九二十二日结束三天的日本访问行程,他在离日前的记者会上透露,去年七月他访日时,曾经拜会当时的外相麻生太郎,也与当时还是众议员的现任首相福田康夫有过会谈。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这次访日,在公开的政治人物拜会名单中,除了前首相森喜朗、自民党干事长代理细田博之、民主党干事长鸠山由纪夫与公明党党魁代理滨四津敏子之外,据可信的消息说,马英九也与一位“不方便公开姓名”的政治人物见了面。

  很多人都猜可能是援去年之例,与现职日本外相隐密见面。现任外相是高村正彦,在2000年台湾“大选”前一年的1999年时,高村刚好是外务大臣,有与当时台湾“总统”候选人宋楚瑜见面的前例。

  马英九在记者会上不肯透露他密访的政治人物,只说是去拜会交流协会理事长高桥雅二。不过他说“见到了所有想见的日方人士”,收获很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