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加油站爆炸目击:千米外路人被石块砸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2:02 新民网
上海加油站爆炸目击:千米外路人被石块砸死
附近房屋玻璃被震碎 现场图片 新民网网友提供

上海加油站爆炸目击:千米外路人被石块砸死
加油站爆炸后的现场图片 新民网徐靖摄

上海加油站爆炸目击:千米外路人被石块砸死
爆炸后消防官兵紧急处理现场  现场图片 新民网网友提供

  目击者讲述:新民网前方报道组徐靖9时50分发回最新消息,她现在位于加油站南面的昌里东路。据徐靖在现场了解,这里距加油站约有一千米,但仍然受加油站爆炸影响,附近菜场有石块掉落。有路人称,千米之外还有人在河边被飞来的石块砸中身亡。(据新华网消息,爆炸事故产生了巨大的气浪,一些混凝土、石块散落在方圆1公里范围内。在4名死者中,即有1名男子在约1公里外骑自行车,被从天而至的石块砸中。)徐靖还介绍到,在昌里东路上一家烟草店,玻璃门被迎面而来的石块砸碎,但没有人员伤亡。

  新民网前方报道组徐靖从一名目击者处了解了事情过程,据目击者称,他大约早上7时45分左右经过

加油站,突然听一声巨响。随后,目击者看到有一人从加油站内飞出,据目击者目测约有5层楼的高度,后掉落在马路对面的店门口。目击者称,他看到浓烈的黑烟从加油站冲出,并有很多小石块飞出。当时很多路人被石块砸中,造成多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名骑车人被拳头大小的石块砸中头部,另有一些路经的汽车被砸。(新民网 章文君 实习生 赵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