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名人提供“随身护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3:19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昨天,来温参加法派十周年庆典活动的韩国影视明星张东健身边,有8名“随身护卫”形影不离。据悉,这些“随身护卫”全部来自龙湾保安公司。为影视、体育等各界名人提供护卫服务,是该公司推出的一项全新业务。

  龙湾保安公司总经理王晓敏介绍,随着温州对外交流的日趋频繁,各界名人在温的护卫工作形成了一个新的市场。该公司正是看到这个市场的前景,适时调整了业务范围。此次法派形象代言人、韩国影视明星张东健应邀参加法派(温州)国际工业园开园活动,该公司共派出的8名“随身护卫”,均是退伍军人,身怀绝技,具备攻敌、防守、救护等较为全面的技能,为张东健提供24小时的安全护卫服务。

  黄小玲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