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海爆炸造成3死13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9:03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11月24日电(记者梁思奇)广西北海市合浦县一个非法制造爆竹窝点24日下午发生爆炸,初步查明造成3人死亡,13人受伤。目前伤员已全部送进医院救治。

  爆炸发生在24日14时30分许,地点为北海市合浦县西场镇下蛇塘村。当地群众称,爆炸声震耳欲聋,现场升起巨大的蘑菇状烟尘。

  正在现场的合浦县县长蒋达向记者证实,经公安和消防人员搜索,在爆炸现场发现两名遇难者,随后在附近甘蔗地里又发现一名。这个位于村子旁的非法窝点当时雇请近20个村民干活。

  蒋达说,事发后北海市安监局和合浦县领导都赶往现场,爆炸原因正在调查。目前,私开窝点的莫某已被刑事拘留。

  合浦县是中国有名的“烟花爆竹之乡”,烟花爆竹是当地的传统产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