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加油站爆炸事故四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9:46 东方网
上海浦东加油站爆炸事故四人死亡
加油站周围房屋的碎玻璃震落一地

  东方网记者杜丽华11月24日报道:今天上午8时许,位于上海浦东杨高南路与浦三路附近,一加油站突发爆炸事故。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故死亡人数已升至4人,另有34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

  东方网连线在现场采访的SMG电视新闻中心记者宣克炅,据介绍伤亡人员中既有加油站工作人员,也有施

  工人员,还有附近居民。其中一位女子在附近小区骑自行车时,不幸被一块爆炸产生的飞石击中头部身亡。

  据目击者介绍,加油站在爆炸时形成强烈的冲击波,附近很多民宅的玻璃窗都被震碎,停靠在附近的多辆汽车也被震坏。

  消防、公安、安监等部门目前正在现场进行勘察,有关部门领导也赶赴现场指挥。

  接受伤员的浦东仁济

医院和浦南医院正在全力救治伤员。

  据了解,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