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区长张学兵慰问伤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9:51 新民网
浦东新区区长张学兵慰问伤员
  11点11分,副市长胡延照,浦东新区区长张学兵等领导到医院看望伤者 新民网现场图片 徐靖摄

  【新民网·独家报道】事发后,副市长胡延照,浦东新区区长张学兵以及市公安局有关领导赶赴现场组织指挥抢险和善后工作。

  新民网前方报道组徐靖发回最新消息称,11时11分,副市长胡延照,浦东新区区长张学兵等领导到浦南医院慰问伤者。

  副市长胡延照,张学兵区长等领导来到浦南医院爆炸事件伤者观察室慰问伤者,详细了解了伤员的伤势情况并安抚他们情绪。他表示:“请大家放心养好伤。”

  新民网前方报道组徐靖看到浦南医院爆炸事件伤员观察室共有23名伤员,伤员大部分是行人,伤者年龄从18岁至76岁。目前观察室内伤员和家属的情绪稳定。浦南医院为伤员专门准备了午餐和水,医院还为一些年迈的伤员代领医药用品。(新民网 章文君 徐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