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结婚 七旬大爷被骗5.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06:1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据《成都全接触》报道,76岁的严大爷本想找个老伴共度晚年,想不到却碰上骗子,被骗5.7万元后无家可归。事隔几个月后,严大爷竟与骗子狭路相逢,但是不料,这次他又被骗了。

  去年3月,家住都江堰的76岁严大爷结识了陈大妈。相处一段时间后,严大爷提出想与陈大妈结婚,陈大妈表示同意,但条件是严大爷必须卖掉都江堰的房子,并将房款全部交给她。严大爷同意了,卖掉了房子并将所得5.7万元房款交给了陈大妈。之后,两人如期举行了婚礼。没想到几个月前,陈大妈却突然“消失”了,带走了全部房款。感觉上当后,严大爷由于找不到陈大妈,只好忍气吞声。11月23日晚,严大爷在街上竟意外遇到了陈大妈。于是,他将陈大妈扭送至派出所。经过派出所民警协商,陈大妈同意次日将房款全部还给严大爷,并给严大爷留下了一个住址。昨日,严大爷按照这个地址找上门,陈大妈却不见了。如今,严大爷只能住在旅馆里,不过他表示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其合法权益。

  记者 袁勇 整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