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向天津滨海新区提供1亿元技术援助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07:29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11月25日电(记者张泽伟)国家开发银行与天津滨海新区23日签订协议,前者向后者提供1亿元技术援助贷款,作为滨海新区规划资金的补充。

  根据双方签署的《滨海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土地资源动态监测系统项目技术援助贷款借款合同》,国家开发银行向滨海新区提供的1亿元技术援助贷款,贷款利率较低,贷款期限为5年。这笔贷款主要用于完善滨海新区规划体系,如编制控制性详细规划、相关专项规划,并建立滨海新区规划用地动态监测信息系统。

  据介绍,国家

开发银行与滨海新区有长期合作关系,截至目前,国家开发银行已累计向滨海新区提供了182亿元的贷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