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风大火险等级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6:4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蔡文清)随着今天中午前后来自蒙古地区的冷空气拍马赶到,从昨天早晨开始的雾霾天气宣告终结,风起雾消云散,大气在恢复澄明的同时,气温也随之下降,来自市气象台的消息称,今天夜间气温将降至-4℃,是今年入冬以来气温最低的夜晚,而京郊山区的最低温可降至-10℃左右。

  从目前气象资料看,11月27日和11月30日还有两次冷空气活动,冷空气将带来四到五级大风,气温下降明显。其他大部分时间多是晴到多云的好天气,大气透明度较好。气象专家提醒,冬季多风,火险等级通常居高不下,居民要提高防火意识。

  具体预报如下:11月26日:晴转多云,7℃至-3℃;11月27日:多云转晴,偏北风三到四级,8℃至-2℃;11月28日:晴转多云,8℃至-3℃;11月29日:多云间晴,7℃至-1℃;11月30日:多云转晴,南转北风一二级转四五级,6℃至-6℃;12月1日:晴间多云,7℃至-3℃;12月2日:6℃至-1℃。J177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