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性华南虎幼崽降生南非 体重较一般幼崽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7:12 新华网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11月25日电 (记者 陈铭) 拯救中国虎国际基金会创办人全莉25日宣布,1只雄性华南虎幼崽于11月23日在南非自由省老虎谷顺利降生。目前这只华南虎幼崽十分健壮,“虎妈妈”也平安无恙。

  全莉说:“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因为这是第一次有华南虎在中国以外的地方出生。”

  全莉介绍说,这只华南虎幼崽出生时体重1.2公斤,比一般的幼崽要大,虽然还闭着双眼,却能发出响亮的叫声,特别是在喂食的时候。这是由在南非老虎谷进行野化训练的母虎“国泰”和公虎“虎伍兹”交配繁育的第一只华南虎幼崽。

  南非降生华南虎时机成熟时将被带回中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