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萧这副形象亮相台下惊呼连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1:37 金羊网-新快报

  

马萧这副形象亮相台下惊呼连连
■马英九和萧万长穿汗衫、蓝白拖,扛着白米,参加国民党党庆,誓言拼经济。

  新快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别于过去严肃的党庆,

国民党昨度过特别的113岁生日,刻意挑选在农业重镇嘉义市扩大庆祝,云嘉南县市动员百辆游览车,万人涌入市立
棒球
场为明年“立委、总统”大选拉抬声势;马英九和萧万长穿着农民每天在家的装扮——白色汗衫、裤管卷起加蓝白拖,扛着一大包白米袋进场,让观众不由得捧腹,惊呼连连。

  据报道,在党主席吴伯雄领军下,国民党正副“总统”参选人马英九、萧万长及王金平同台展现团结,全程以台语向农民喊话,大抢绿色选票,允诺当选后“保证老农津贴6千元会继续,财政好的话,更会增加!”

  吴、王、马、萧更共同将白米置入石磨中心,合力转动石磨后,石磨喷出金币,象征国民党执政一定让台湾人民有得吃、过好生活,再现“台湾钱淹脚目”的荣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