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科齐:法国比过去更忠实于对中国的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4:28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北京11月25日电

  法国总统萨科齐25日下午到达北京,全面展开其就任总统以来的首次中国之行。

  萨科齐一行是25日上午乘专机抵达西安,在西安的4小时停留里,萨科齐参观了秦始皇兵马俑。萨科齐25日下午到达北京。

  访问期间,胡锦涛主席将与萨科齐举行正式会谈,吴邦国委员长和温家宝总理将分别与他举行会见,两国领导人将就双边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萨科齐启程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法国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忠实于对中国的承诺,对一个中国的原则非常明确。法国对中国的发展有信心,认为中国的发展对中国自己乃至世界都是机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