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蚕”摘取桂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5:50 深圳商报

  深圳湾体育中心设计方案排定座次

  “春蚕”摘取桂冠

  【本报讯】(记者郑恺实习生窦欣羽)昨天,经过一整天的评审讨论,深圳湾体育中心的设计方案排定座次,由日本佐滕和北京建筑设计院联合设计的“春蚕”方案获得了第一名。

  深圳湾体育中心选址于深圳湾滨海休闲带中段,南山后海中心区东北角,深圳湾填海区内,占地约30.77公顷,是深圳市2011年举办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主要分会场。赛后除承担部分国内综合赛事、专项赛事及体育训练的功能外,主要作为南山区群众体育锻炼及健身场所。其主要建设内容有体育场、体育馆、游泳中心、运动员接待服务中心、体育主题公园及商业运营设施,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

  深圳湾体育中心按照市政府要求必须在2010年12月以前建设完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