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对新人夏威夷度蜜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8:30 每日新报

  新报讯 【记者 田野】昨天上午, 由天津电视台都市频道主办,《每日新报》媒体合办、中国网通集团天津分公司冠名赞助,经典假期国际旅行社和北岛品牌传播机构及夏威夷旅游局承办的“经典之约第三届——亲情1+情醉夏威夷”主题婚礼活动在海信广场正式拉开序幕,11对新人及家属代表总计二百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昨天上午10:00,在欢快的乐曲声中,11对身着盛装的新人走上了红地毯。现场的闪光灯不停闪烁,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一对对新人如同走在星光大道上,成了魅力四射的明星。在启动仪式上,新人们不但获得了亲人朋友以及所有人的祝福,还收到了海信广场专门准备的精美项链和购物金卡。今天,这些新人就将在天津机场乘坐国际航班,飞往素有“爱之舟”美誉的度假胜地夏威夷,度过历时8天的甜蜜浪漫的蜜月之旅。

  据了解,本次夏威夷浪漫风情婚礼活动将在夏威夷的大岛希尔顿度假村举办,夏威夷州长还将为新人们举办晚会,和大家一起联欢。此外,活动组织者精心安排的全程五星级全景酒店、爱之船的海上浓情蜜意等一系列精彩内容无不值得期待,一定会给新人们留下终身难忘的美好记忆。

  作为天津电视台的知名品牌活动,《经典之约》已成功在法国举办过两届“塞纳河上的婚礼”,受到了参加活动的中法政要的高度评价。

  本次夏威夷浪漫风情婚礼活动是在前两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再一次推出的主题婚礼活动。新人们在夏威夷期间的活动将全程进行电视拍摄,回国后录制成节目,在天津电视台播出婚礼盛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