嫦娥一号传回语音和歌曲片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9:55 人民网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今天上午举行隆重仪式,发布中国首次月球探测工程第一幅月面图像,并播放嫦娥传回的音频。

  主持人:经过三年多的研制、建设,今年10月24日,嫦娥一号卫星由长征甲运载三号火箭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11月5日实现绕月飞行,11月7日准确进入200公里环月轨道。经过一段时间的在轨测试,卫星已经开始进行对月球的探测工作,在对传回的第一批图象数据处理后,形成了第一幅月面图象,标志着绕月目标的圆满实现。下面请收听嫦娥一号卫星从遥远的环月轨道传回的语音和歌曲的片断,听取第一幅月面图象的介绍。

  发布仪式现场响起了嫦娥一号卫星从遥远的环月轨道传回的语音和歌曲的片断。嫦娥一号卫星从遥远的环月轨道传回的歌曲是《歌唱祖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