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再推三名感动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0:06 海峡都市报

  N实习生 蔡潇璇 本报记者 阮友直

  本报讯 本周,“中国银行杯2007感动福建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已推出三名候选人,分别是01号无名航天英雄林昭朗,02号无声无光世界里的“妈妈”黄金莲;以及03号将生命定格在救人的托举的李小化。短信投票平台开启一周以来,共有706名热心读者为他们投票,截至昨晚7时,1号人物林昭朗得票仍位居榜首,共计309票,2号人物黄金莲235票,李小化162票。

  读者热情的推荐也让组委会选定了后面入围的感动福建候选人物,下周我们将推出第二批入围的候选人,他们分别是04号曾丽芬,这名来自泉州的11岁少女,通过她的画笔,赚稿费为母亲筹集治病钱;05号吴立斌,曾是闽江学院的大学生,因病离开这个世界时,他献出了自己的眼角膜,让两名中学生重见光明;06号黄文谦,一个87岁老人还在坚持打工,资助贫困学生和困难群众,如今他资助过的人已逾400人。

  目前,短信平台已对01~06号入围候选人开放,如果你想给这6名候选人投票,请按以下方式投票:移动用户发短信“M+候选人编码”到106210661(每条0.5元,不含通信费)。我们每周都会从短信参与者中抽取幸运者,送出精美礼品。此外,“感动福建”详情以及候选人的即时得票数,可登录海都资讯网(www.hdzxw.com/Index.html)或新浪网“感动福建”专题(news.sina.com.cn/z/2007gdfujian)查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