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改口称任内不会宣布戒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3:55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26日电 陈水扁昨天公开表示,正在思考“宣布戒严”,今天上午立即改口表示,在他任内绝对不会宣布“戒严”。陈水扁并指外界不应该转移焦点、混淆视听,更不要把一些所谓名嘴的建议,当做是他的意见,并加以扭曲、诬蔑及抹黑。

  据中评社报道,针对18个泛蓝掌权县市坚持要执行两阶段领投票,陈水扁昨天晚上公开表示,他正在慎重思考有人建议的四项方案,包括:宣布“戒严”、两阶段“公投”县市选举无效、撤销泛蓝县市“选委会主委”重新指派,甚至由“中央选委会”宣布延后选举。

  陈水扁此语一出,引起台湾社会哗然,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更呛声,“陈水扁如果敢‘戒严’,他就造反!”

  才隔了一个晚上,陈水扁上午接见“参与监所教化及保护事业有功人士及团体”时却主动表示指出,台湾的“民主”不该走回头路,在他任内绝对不会宣布“戒严”,外界不应该转移焦点、混淆视听,更不要把一些所谓名嘴的建议,当做是他的意见,并加以扭曲、诬蔑及抹黑。 (林淑玲)

  台“防长”李天羽对戒严态度含糊遭批(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