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永刚:把党的创新理论运用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4:23 《人物》杂志
方永刚:把党的创新理论运用到
方永刚

  教学实践中贡献突出

  1963年4月出生在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1985年复旦大学历史系毕业,同年7月入伍,现为海军大连舰艇学 院政治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教研室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20多年来,方永刚几乎把业余时间全都用在刻苦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上,并及时把学习研究成果运用到教学实践中, 先后主编了16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专著,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其中在国家和军队核心期刊上发表40多篇,荣获“全 军政治理论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等28个奖项,完成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军队重点理论研究课题7项。近6年来,方永刚累 计完成1000多课时的教学任务,年均超额完成200%的教学工作量,教学质量连续多年被学院评为A等。同时,他还利 用课余时间为学院教职员工和学员举办了200多场学术讲座。在被确诊为结肠癌晚期的情况下,他一方面以乐观主义精神和 顽强毅力与病魔作斗争,一方面争分夺秒地抓紧工作。由于具有较高学术造诣,在高等职业教育工作中贡献突出,2007年 8月22日,方永刚荣获国家教育部授予的第三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